close
這家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, 有滿多人寫過食記的, 
這次很幸運參加臉書高雄美食透可的活動, 
抽中松露牛肉緞帶麵 (260+10%), 所以就在兌換期限內, 和Peter去試試了~
 
這家店滿好找的, 從新光三越側門的小巷子進去, 走幾步就到囉~
店外飄著歐洲風, 好美~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裡面也滿好拍的~
歐式典雅風格, 很美~
今天(週五晚上) 店內幾乎都是女客人呢~
氣氛也很優雅悠閒, I like it~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這次沒有拍到菜單, 餐點品項還滿多的, 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可能會辛苦一點~ XD
除了贈送的緞帶麵之外, 我們加了150元點了A套餐, 再加點一份酥炸海鮮 (270元)
PS. 這家店有加一成服務費喔~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A套餐有沙拉, 麵包, 湯, 和飲料
沙拉分量不大, 但是醬汁滿清爽開胃的, 所以不愛吃菜的Peter也可以接受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麵包旁邊附上的莎莎醬也是亮點, 除了沾在麵包上好吃之外, 拿來沾炸物也不錯~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湯品是蔬菜湯, 雖然我比較喜歡濃湯類的, 但這湯還滿順口好喝的~
柳橙汁就普普通通了...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很喜歡吃炸物的我們, 這次點了酥炸海鮮 (270元)
(可惜這是今晚的雷...)
海鮮有蝦子, 小卷, 小章魚, 和柳葉魚...
口感普通, 雖然沒有油耗味, 但是柳葉魚炸到好硬...
美麗的裝潢應該要配上美食, 可是這柳葉魚吃得我好心酸...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幸好贈送的松露牛肉緞帶麵, 稍稍平復了我受傷的心靈~
松露醬汁口感好濃郁, 緞帶麵的軟硬度適中, 牛肉份量雖然不多,
但松露醬太讚了, 所以愛吃肉的我也不會太介意...
雖然這已經是最後一道菜了, 但好吃到讓我毫不費力完食~
(幸好酥炸海鮮先出, 讓我有種苦盡甘來的安慰感...)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 
今天吃到松露牛肉緞帶麵, 好吃得令人驚艷~
雖然已經過了一星期多了, 還是念念不忘它的好滋味, 
下次如果有去附近逛街, 我還是會把這家店列入考慮~
 
Montage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:高雄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cad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