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餐廳位在滇池街上, 這地方聽起來好陌生, 但其實在三多商圈的小巷內,
走兩步就有兩家收費停車場, 停車很方便~
白色外觀的建築物, 十分醒目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戶外有座位 (高雄大家應該都想坐在有冷氣的店內吧...)
還有店家自種的香草 (自製香草水好好喝~)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一樓有個收銀台兼吧台,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還有個小舞台,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所以餐桌只有四張,
桌子很大張, 但桌子的間距很小~
椅子有附大抱枕, 坐起來滿舒服的~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二樓相較之下就寬廣許多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還有一個播音室, 滿酷的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再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
 
早午餐及商業午餐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輕食, 鬆餅, 烤物, 炸物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排餐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BBQ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飲料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這次點餐滿不順的, 一開始以為只要點餐, 飲料就能折五十元,
到結帳時才發現只有早午餐飲料才能折價,
然後有些想吃的東西要晚餐時間才會供應, 有點扼腕,
所以私心覺得下次要晚餐時段去比較好~
在改單的過程中, 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, 完全沒有不悅的感覺, 這點我很讚賞~
(但當天似乎是店員的好友來訪, 聊天聲不斷, 音量也過大, 
下次去我應該會要求改坐二樓...)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Peter點了鮮炒蛤蜊麵 (240元)
盤子很大, 但份量不大, 蛤蜊也少少的,
菜名寫鮮炒蒜香白酒蛤蜊時蔬義大利麵, 但幾乎看不到蔬菜... 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整體的味道不錯, 只是單點240元不算便宜...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招牌波蘿煙燻鮭魚水波蛋早午餐 (260元)
為了幫Peter的拿鐵折價, 我捨棄了原本點的義大利麵, 改點早午餐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早午餐雖然和我預期的不太一樣, 但擺盤算是很美的~
因為最近禽流感的關係, 店家自動把水波蛋煮熟
波蘿皮還不錯, 但麵包好乾好脆, 感覺不像是麵包, 而是餅乾,
讓我在吃的過程中一直很想問店家這麵包是不是放太久了, 不然怎麼會這麼乾...
反而是一旁的炸地瓜和薯條好好吃, 才稍稍平復我後悔改點早午餐的心情...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珍珠雞翅 (180元)
看了幾篇食記, 都大推這雞翅, 本來就愛吃雞翅的我, 當然要試試囉~
雞翅的肉質是很有嚼勁的, 和一般市面上的雞翅口感明顯不同,
然後這雞翅完全沒有先調味過, 所以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...
個人還是偏愛冒煙的喬的炸雞翅, 這東西太健康, 反而不對我的胃...XD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Peter的拿鐵 (原價100元)
飲料中規中矩, 還OK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這次的亮點居然是店家自製香草水...(不用錢的最好喝?!)
自然的香料味, 聞起來喝起來都很不錯~ 滿清新怡人的~
 
F.M食樂:高雄 F.M食樂--鬧中取靜的店
 
這次的用餐經驗其實沒有我預期中的好...
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scad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